偏心。 :)
By 小方格

♥ 赞赞赞

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

❀那些幸福我都记着。





突然想换部落格就换了 haha=)

有时候很冲动想去洗掉部落格 从此以后不再写 

我也不懂做么那么多人喜欢看了我的部落格就对号入座 =.= 

难道写部落格也要烦咩,我的生活不是因为你们好吗。



这个新的blog我设计到不是很喜欢 /\ 可能太少东西了 哇哈哈

塞满满才有满足感有吗~~~我弄两个小时多 可是还是很简单的感觉咧 @@

今天是呆在家的好日子 ╮(╯_╰)╭ 保养我的眼睛

闷就找事做 没事做是一件非常无奈的事啦啦啦 =3=




早上拿了科学note出来 结果不懂从哪里读起 然后拿了练习 不懂从哪里做起

如果可以整本带进去就好 =3= 如果懂考什么也是超好~~~~~~可惜我不懂 哈啊哈哈- -



为什么这个世界会那么奇怪..........做一点点事情就会被误会。

朋友就是朋友关系再好也只是朋友 过去就是过去再不舍也只是过去 =3=

有女朋友 有喜欢的人 不要约我出去 我最怕被误会了 试过才知道怕 哈哈哈哈




留校根本就是够力亏本 零用钱一天比一天不够用 :(

算了吧 8个月 我就要出去做工了 靠自己最实在 ╭(╯3╰)╮ 




最近 比较烦 比较烦 就算有人帮我洗脑了还是比较烦 超级烦

我的心事我自己会处理 问再多我只会跟你找架吵

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还是不要理我比较好 我真的是会不耐烦的咯 哇哈哈哈







家里有宠物真好~~~ 一起来就可以看到这只小可爱=3=

回家还会跟你撒娇 走到哪里它就粘着你 ^3^

寂寞时最重要的陪伴。你来我家快要三个月了 感情满满



虽然有很多人都不懂得尊重宠物 可是宠物懂得对珍惜他们的人衷心...!! =)









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盒子,盒子里面装着最脆弱的自己... ♥








你快不快乐 当你推开我的那一刻

你快不快乐 有没有一点点舍不得

害怕我们仍旧 有很多争吵过后 

那种沉默 我无法摆脱







有时候是不是真的很矛盾??:)矛盾到自己很烦 烦的自己都累了。

以前的东西没丢掉 偶尔翻出来怀念也不错的 (ˇˍˇ)...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