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心。 :)
By 小方格

♥ 赞赞赞

2012年5月1日星期二

不管事实多残酷 始终要去接受=)






可不可以教我怎么笑?出自于真心的笑。

虽然之前烦恼的事情解决了 可是心情还是很糟 尼玛 :(

我知道事实很残酷 事实就算多残酷还是要去接受不是嘛...

希望我心情快快就好翻

好回之后我就会把这些洗掉

因为我不想我的部落格也跟着我一直被抹黑 它要是幸福的~ :)






昨天去today mall 看The Avengers 复仇者

其实我是为了雷神来看的

上次看thor我就深深爱上他了 (¯﹃¯)

看到很不爽 隔壁的马来人情侣吵死人 - - 八点多的戏 我很想睡了其实

因为我很早起来 TT 没后悔去看啦 很好看 :D




我的起床时间调早了15分钟 没有以前那么赶了 只是昨天一点才睡- -

累到半死,在学校睡了一个半小时 真正睡着那种

睡到一半下雨  突然很冷- -




昨天跟八婆婷信息了一下就睡觉去了 因为我在准备东西然后很迟了/.\

刘老婷!我不会讨厌你的! 哈哈哈

我们说好一起加油 一起不去想 :(

只有你知道的事不要跟别人说!!哈哈哈我们的秘密 ^o^



明天要考试了 ICT :( 林巧雯加油 不要去想有的没的 考完试再打算!

加油加油!一边读书一边考试一边玩电脑一边期待放假哈哈哈^^

希望这次会进步一点点 不想浪费妈妈的补习钱

不想白费自己的努力 /-\








昨天割到 我以为没事 今天不小心动到很痛才发现 =_____=

每次无缘无故多出几道疤痕

这个我是想了很久才知道是昨天割到的 /.\









最难过的,是看着心爱的人跟别人在一起 ♥








我承认我真的难过了 那又怎么样呢 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