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心。 :)
By 小方格

♥ 赞赞赞

2012年5月9日星期三

爱你,离开你。







如果你爱我,就告诉我吧,虽然我们能做的只是好朋友。




连续几天早早起来读书了 感觉蛮好的 =3=

很可悲啊 读国语觉得是英文会更好 读英文觉得国语会更好

其实玩game也会进步英文 没玩online game那么久了 英文就落水了 -.-!



昨天考的国语还好,读到的有出到

今天的英文一点信心也没有 -.- because 起来读不进 去到学校终于背起来几句了

拿到第二张考卷的时候 脑袋直接空白 -.- 

挤尽脑汁才给我塞到一大堆废话进去,第一篇演讲稿还差一点写到dialog ==!

不过不懂为什么直觉给我是演讲稿我就换去演讲稿了=P

谢谢永威的鸡婆有跟我说演讲稿要写什么先跟结尾不然我就死定了 -.-!



阿米头佛拜五的数学会过关!平时做明明蛮容易的可是考试却...西北难- -!




最近食欲很大吃都吃不饱 肥了几十公斤 受不了...!! T^T

就这样啦 ... 我的简单的生活 :D






只有让自己忙碌 才不会想起你

也不会因为你和她让自己不开心,emo :)

就算再好又怎样 事实就是事实,再残酷也是事实

接受吧 只能当朋友 现在 未来都一样。^o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