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心。 :)
By 小方格

♥ 赞赞赞

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

开心与不开心距离不远。







很喜欢这张 虽然有点傻=3=

电话屏幕 fb头像 line头像都放这张 不过是没改过的 不是这张改过的 哈哈啊




今天迟到写名字 omg开始记名了我不等''摸''了 TT...

周会还叫昨天没去学校的出来 讨厌=3= 幸好我有写信不然要中打了!

今天上ict超想睡 没得玩电脑就算了 还带我们去multimedia有冷气根本就是好睡觉/.\

回来上mm的时候就是没精神 - - 休息一下才恢复 老师给我们做中四的数学 

连我最喜欢的一课我都忘记一半了 sad 我的老人记性 考试还有考中四timTT


今天没有补习因为老师有事 上个星期五补课了 所谓先苦后甜 轻松的一天~~xD





刚刚玩电脑玩到很闲就去客厅开戏看=3=

结果只顾着找遥控器一下glak 整个pan去沙发上面! 脚敲到沙发的角头

痛到我整根脚趾麻掉 -.- 走路还一拐一拐tim

不过因为我太强悍的关系现在没动它就不会痛了 hahah ><








我们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是否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 我们的爱怎么了

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 是否能让什么度过。


说太多写太多 只会被误会 只会被对号入座

我写部落格是写下我的心情 不是写给你们对号入座然后来找我讲多多。


写完了我的心情是舒服的 不要让我写的东西来成为我的负担好嘛。



是,没错 我在爱情里是有点问题 

我看到别的情侣在一起几年几年我不是羡慕 我是在想他们是怎么熬过来的

是,没错 我是觉得我不能够专一我很花心

''可是有人告诉我是我不敢不是花心'' ,这句是安慰我的还是事实呢...




曾经心里被割下一道很深的疤痕 不是你说你跟别人不一样 我的伤口就会好

在这里我偷偷承认是我没勇气 不敢去相信任何人。


因为有一次我对自己说勇敢多一次去相信他的时候他还是背叛我了... :)

或许你被人家玩弄过你也懂那种感受 

可是我可以说我不一样 我承受不到一次又一次的伤害 

我真的不能再踏入爱情的路吗?



有时候我会想可能暧昧会更适合我,可是有时候我会想不要太靠近会更好

谁也不伤害谁 谁也没有错 谁都不会难过...。





当有一个人告诉我她跟他的约定是什么的时候,我真的替他高兴

怎么他的她那么会想 时间也要到了吧 希望你成功=)

就算别人说你不好 你就那么一点点不好 而且你很会体谅人好吗、

你跟她一个月的时间肯定决定了很多事情吧

有时候时间真的能让人解决很多事情 (ˇˍˇ)  



如果我也有那么多的时间来休息多好 不会那么累 不会解决不到事情 :)






曾经爱过的人不能再爱一遍 因为发生的事情终究还会发生第二次。








emo比较适合我 就不要再叫我开心了 我自然会开心的

静静比较适合我 就不要说我什么什么的了 我只是喜欢自己静静的 错了吗?


我还是我 我不是为了取悦你们而活 

对我意见多是你们的事 我没有问你意见就静 我不是东西给你们乱评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