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心。 :)
By 小方格

♥ 赞赞赞

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

不公平 :D






今天早上三点起来上厕所 每次睡一半上厕所很讨厌的浪费我几分钟的睡觉时间xD

六点被一封信息吵醒 又浪费我几分钟睡觉时间==!以后不开声音睡觉了!

六点半就起来了 提早了^o^ 结果还是摸到七点多=.= 佩服我自己。



今天学校没上到什么课 平时一直上课就很想睡 今天却睡到不要睡><!

下课跟bwc去看pameran~~~那个木的看到很喜欢很想做可是拖了很久还是没做xDD

下课过后就去食堂写豆芽字!其实我们是不想上课才去玩的><

最后两节又没老师 扒在桌子上想了好多 (ˇˍˇ) 想到睡着~~~~

最后半个小时ulaga进来给我们做rumusan==!20分钟而已!做到几匆忙一下



回家摸几下就准备补习了!今天补习时间很快过 认真过头XD 哈哈哈哈!



拜六的多补还在犹豫中o.0 


我的生活好忙碌~~~~ 牛奶说的!







我给自己的时间蛮多的 想了很久还是想不通。

消失几天 闭关闭关。谁也不要找 我累了 :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