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心。 :)
By 小方格

♥ 赞赞赞

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不要害怕:)






ohyeah 今天我四点起来 =.= 

不要要读什么科就选出了sejarah历史

读了一个小时半做练习那些 我投降了 [哭]

真的是很多字很复杂 我头看到都要晕了 Photobucket



接下来一个小时半就是玩电脑啦

我家的多啦出去吃mummum了 我等他打包麦当当给我  Photobucket






突然很想去做运动 享受出汗的感觉 ohyeah我要减肥Photobucket

难得我想流汗却没有人要陪我 ( T ^ T||)

我真的是越来越肥了,好想念39公斤 ... 让我回到过去吧 =_______=||






不要怕 就算我现在心里是不是你 我的(怪癖)还是会再次发生

只有单身下去才不会伤害任何人 我很开心你还会为我想

不过你要好好对她 我没勇气也好 花心也好 我只要你开心 虽然让你开心的人不是我



你要证明给我看 没有我你很快乐 Photobucket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