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心。 :)
By 小方格

♥ 赞赞赞

2012年5月2日星期三

都是我的错。






这样才对嘛,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:)

今天考试的 有一项出很多偏偏那个我没读到 火?=.=
有一题我有读 结果我忘记了 火?=.=

╭(╯^╰)╮ sad。




昨天做了一场梦,虽然起来不记得了 

不过因为这场梦我也明白了 只要自己爱的人幸福多痛苦算什么..?

所以我决定了 我不闹了 就这样藏在心里吧 

自己知道的感觉 ..

我已经接受事实了 原来的我很快就回来了吧

虽然很不舍得 虽然我在做什么没人懂 过程不重要:)♥

不要辜负我,虽然我做的不多。




有一首歌youtube没有,

都是我的错 如果当初没那么鲁莽 现在的我们会怎样? :D




不想在为你哭泣了...可是上面说的我能做到吗?

我是一个人的啊.我也会崩溃的啊. :')



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麽喜歡一個人

除非你看到他和別人在一起。




我很想要快乐...que找不到理由 没有了你 我还有什么理由去快乐。

人家在算着在一起多少天 我在倒数着单身400天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