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心。 :)
By 小方格

♥ 赞赞赞

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

我听说流泪的人会有个面具:)








..其实什么也不想说,只是简简单单我们能聊的很开心就够了..




了解我的人会懂我不喜欢太招摇我的私事

如果你觉得我跟你的感情是电视节目,谁都可以看 那我很后悔曾经我们那么好

我说过我跟别人不一样 我是一个怪人

你接受不到就走,不要逼我为了你改变 那只会让我更反感。

我喜欢把我们的事丢在我们之间的世界 你却把我们的事丢在一个公共场所


不要叫别人照顾好我,看好我之类的 之前没你 我还不是好好的?

男人啊 可不可以收起你这样的pattern..我真的很讨厌:)

为什么每一次为了一个人付出了自己不喜欢的

最后都会很后悔,如果时光倒流 我就选择我们只当普通朋友..








一场完整的恋爱 不是你爱我,我爱你 就可以了

恋爱的时候不需要谈永久经营的好自然会长久

每天我爱你,你爱我? 拜托 那是真心的吗?

爱需要包容,需要体谅

不是先你后我 是一开始就要一起去细心经营。


要得到真正的爱情就要付出真心,不要到处玩感情

你以为全世界都跟你一样 ? 玩腻了就拜拜 ?










昨天我很emo,很emo。

我不喜欢跟人诉苦..好像自己在装可怜似的

只是每次都很想让他知道,我因为他不开心了:)





不想恋爱是真的 想为了学业我不懂是不是真 要就找个好男人 
很多人说我眼光高 其实想想我眼光真的很高 林巧雯你够资格吗-.-? 尼玛。





昨天上学遇到三八婆婷婷 叽喳的她让我们没有冷场 

而且他每次讲话就是整个可爱到-.-我都受不了

我真的很喜欢跟他聊天不过最近很忙少聊了!T^T




考试让我在学校变成一个人搞自闭那边 我真的很讨厌咯 =.=

haiz我交朋友交到很失败

失望+难过 :(



虽然考试期间每天都早早起来读书 可是却不懂有没有用

只可以怪自己记性差

为什么我做的事没有人会相信?




我到底做了什么,为什么我永远都是最倒霉的哪一个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