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心。 :)
By 小方格

♥ 赞赞赞

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

朋友啊朋友 我真的很想珍惜呢 只是...我又能怎样做呢;)






如果你拥有那个东西,你就可以大声了 只可惜那不是你的:)



煎熬的科目要来了。

; sejarah , ea , science 

三颗最差的 :(








全部挖出来 结果没头绪要读哪里 - -

真的很无奈很无奈啊~~~。



必定不及格的题目 无奈中的无奈...T^T




明天拜一了,终于不用那么空闲了, :)

一个人的世界多么清净,清静的让人心疼。 


难过的时候听情歌 看看风景因为它真的好美 :D










可不可以让我在进步些,可不可以不要讨厌自己

..如果做得更好 就会更开心..

有很多事想要改变 但是要从哪里出发呢?


我只有一个愿望 就是让我变得更好,好吗..?

做人要知足,可是真的很不满意现在的自己。

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心 为什么都那么糟糕 :(




林巧雯 ,你在想什么?你想赢什么?

你不要那么无聊好吗?



东西是大家的 我应该不能自私对吧

这个世界是现实的 不要那么好赢





我在想象 我在想象 有一个王子 带着我去山上最高顶 要我把所有的不快乐都喊出来

我在想象 突然有一次的生日 我会过得很开心 很多人为我庆祝

我在想象 我的成绩突然变得很好很好 进了大学 读了自己最喜欢的

我在想象 有一天我变成气质美女 自己都会满意

我在想象 我有一个很爱很爱我的人 我也很爱很爱他



尼玛 林巧雯 你想象力还丰富-.-!

好了 停了 回到现实吧:)


虽然我没有很好 可是男生就不是个好东西

我愿意当一个坏人 如果让你不再敢接近我!呼



朋友啊朋友 我真的很想珍惜呢 只是...我又能怎样做呢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