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心。 :)
By 小方格

♥ 赞赞赞

2012年5月7日星期一

对折。








考试了考试了 紧张 spm的话会不会紧张到尿裤子?

今天早上三点就起来了,跟永威一起读书

不过是他在那边读我在这边读 XD

睡了四个小时,喝了咖啡提神 /\





看见我的努力吗?我真的努力了 只是头脑笨了点 :)





让自己的生活变得那么忙碌 或许就没时间去想多多了

很庆幸还有很多姐妹 兄弟 让我觉得单身并不算什么.

可能在哪一个角落 就会有几个人讨厌我

人嘛 怎么能有那么大的能力去让所有人喜欢你呢?

就算自己多不喜欢让别人讨厌你也好,越努力 越虚伪 做自己吧(:





母亲节要到了 如果我有能力 我想买一架按摩器给我的妈妈 可是妄想吧?(ˇˍˇ)






时间都排满了 哪来的时间emo呢?

只是想你了 不必让你懂 安安静静的简简单单的过自己的日子。

生活里要有伴才完整,可是不一定要有伴才会快乐...





我很喜欢收到礼物的感觉 也很羡慕看着别人收礼物

没有去想也不会发现 礼物 原来也是我的喜好 :D





笑着说 我真的过得很好,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之后 只是觉得虚伪了点。

我想要出自于真心的笑:)





不管你的朋友是不是有着别人在跟你抢 那就不要太过放心去了

出于真心管理的友情 比爱情还刻骨铭心

如果我把你当我心里很重要的朋友 请你不要中伤我

友情对我来说在第二 家人第一

从来没有改过的事实。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