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心。 :)
By 小方格

♥ 赞赞赞

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

懂我再爱我♥






不懂几百年前的照片了 也没有很久啦,
不懂做么这次剪的头发那么慢长..有一点喜欢有一点讨厌 ╮(╯_╰)╭




我从新帮我的部落格化妆了 ^o^ 很多hellokitty很喜欢 哈哈哈 今天很伤心 读来的科学全部没出偏偏出一题没读熟的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  表情10 !! 真的很不想拿到考卷懂我的成绩了 去死吧- - 不过很庆幸以前一题都不会的我终于会几题了,paper 2 吗还要多练几年吧 =.=!








好暗!今天蛮早起来的=D起来做秘密任务反正我说出来了也没人会相信=-=哈哈哈...原来还有一个人通宵 huseh 我好佩服他 结果我们就废聊到读书时间去读书了,聊到一半的时候小巷突然有一群狗吠到西北大声。我家嘟嘟也很gehpo一起吠= =。还有一只惨叫到最大声 不懂在做什么,我很好奇很想去看可是又天黑黑有一点恐怖结果还是决定不去了Photobucket







好黑啊我表情12没关系~~毕业后会白回的瓜~~~。读多一个礼拜两天就放假啦!话说我很久没出去了除了补习如果可以的话我要去改改 轻松轻松嘛(每天都很轻松不是- -?)Photobucket读书有读书的好,读书有读书的坏。放假有放假的好,放假有放假的坏。读书想放假,放假想读书-.-什么歪理嘛... @______@







..宁愿做出你讨厌的事 也不愿亲手毁了你的幸福..

你很容易心软,所以我做的一开始就比你狠 :)










你懂我再爱我 就不会伤害我
在幸福的路口 被失望压垮了
你懂我再爱我 我就不会冰冷
害怕 听见许诺 不知道能相信什么


你懂我再爱我 就不会折磨我
被回忆拉住了 痛到虚脱沉默
你懂我再爱我 我就不会怕了
好想勇敢 走过 像从前最擅长快乐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