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心。 :)
By 小方格

♥ 赞赞赞

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

;)






化妆真的是让自己变得不像自己 -.-  明明是从自己身上拍出来的照片被说成照骗。

你敢说你化妆没差? 我敢说我没有美图去瘦脸 磨皮

在你还没照镜子之前拜托闭上你的嘴 :)




开始懒惰来写我的部落格了,不知道写了有什么意义。



拜六礼拜空闲的两天让我现在emo了:(

对不起,我懂了,打扰了。




我没有想多了 我想的只是事实罢了 :)


..难 过 了..

就算现在陪着我的是你 那又怎么样呢。


爱情...友情

原谅友情跟爱情都一样 那么难去经营、

被忽略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 却一直在尝着这样的滋味

为什么要这样  这就是所谓真的朋友吗

好虚假..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